海上云初月.

“羁鸟恋旧林,池鱼思故渊”
“见字如晤,展信舒颜”

请某些小玉米粒子远离我

  这个事情呢本来是不想说的,但是我的评论从头到脚都没有提到过匿名举报是你们家这件事,你们自己眼瞎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如果你们眼瞎的话就看看眼睛,我这不是给你们撒野的地方,再说了,实话就是这样,还有某些双坑的人啊,别再说什么希望两家和平了,本来就不可能的事情,要是他们没说188是TNT的漫改,这些事情就不可能发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事情就是他们先挑起来的,我们什么锅都没甩,要是实在没事干了就少看,行吗,你们家要是实在没事干的话,给你家哥哥签签到什么的,动不动就骂人父母这种人真的很脑残诶,你们自己家败坏路人缘,就少甩锅行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遇见高级黑,你们直接不能说是这不是你们家的吗,非要说什么高级黑,请不要上正主,遇别家的就一口一个,讨厌这个,讨厌那个,你们什么不讨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来事情就是你们先挑起来的,我们也没什么问题吧,那位主办方妈咪什么也没做错,却要不停的道歉,你们在这个事情热度没有下去之前,你们给人家宋居寒p黑白遗照,这不是你们干的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非说拿证据,你们心里没数吗,你骂人的时候,骂人家父母就是你心虚吗,复读机真的很烦诶,还有某些小玉米粒子,你骂人的时候别带上别人父母,你有没有点素质啊,少Tm给你们家招黑行吗,你们要是实在没事干了,就别追星了吧,毕竟高考成绩我是能笑一辈子,你们要是实在没事干啊,就去让你们家哥哥多努点力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升作者父母那个事情本来就是导火线,你们在大屏被匿名举报,这个热度还没有下去之前,你们又给我们家的人p黑白遗照,就问你们的脸在哪里,一口一个我们没证据,那你们家倒是有证据拿出来啊,别只会躲在键盘背后都胆小鬼,骂的就是你们这些脑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的路人缘本来就是你们自己败坏的,别TM甩锅,一口也跟我们甩锅,哎,清朝早都灭亡了,我见过裹小脚的,没见过裹小脑的,你脑子是真的生锈了,还是装的浆糊黏住了,有本事骂别人父母没本看看自己是吗,找个镜子看看自己脑子不好使,你爸妈怎么生出来你这种cs,本来之前的没有发生,但是你非要在我评论底下跟我扯匿名举报的事,我从头到尾我都没有发过匿名举报,是你们家粉丝干的,别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要瞎了我也没办法,自己拿点钱去看脑科吧,自己万家雷是怎么造成的?心里没点数吗,别一口一个我们家甩锅了,什么时候甩了,锅都没甩到你头上,跟你有什么关系,管好自己家的狗行吗,管不好了,就别说是自己家的,别丢人,自己发起的投票,自己输了不尴尬吗,你们脑子里装的是浆糊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拿着188的图说是你们家哥哥,这种道德败坏的行为也就你们能做的出,本来之前的是发过声的,后面就不想发声了,因为觉得没有必要了,可你们非要在我评论底下说啊,匿名举报不是你们家的,我为什么说是你们家的,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过这件事,那你要是怕纸片人抢你们热度,那就是你们没实力,这是事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能不能请某些小玉米粒子远离我,远离不了了就滚,老子不伺候,也没有必要伺候你,你看不惯我你就忍着,反正看不惯我的人多了去了,你看不惯我,又干不掉我,考了300多分,还不让人说了,真6,粉丝素质能不能好一点,你要是不好我也没办法,你要是实在想道德败坏,那就随你,少在我面前道德败坏。

  

  干那些道德败坏的行为,傻逼吗?

  

  最后请某些小玉米粒子远离我。

  

  别一天天找骂了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