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上云初月.

“羁鸟恋旧林,池鱼思故渊”
“见字如晤,展信舒颜”

我们

声明一下,这个是我的原创

也是我现实中真实发生的事情

禁止抄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叫沈言,言语的言,是逸阳中学的一位学生,今天是初三开学的第一天,可是当我路过小胡同的时候,我听见一声求饶:“姐,姐我错了,我下次再不敢欺负她了,放了我吧!!”随后又传来一个女生的声音:“下次再让我发现,你就死定了!”

  

  对于这种事情在我们校园里早已成为在寻常不过的事了,我快步走向教室,等我到了教室,刚打开教室门,一盆凉水从头浇下,伴随着周围人嘻嘻哈哈的目光,我慢慢回到座位。

  对于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,他们以这样为乐,呵,真是可笑他们以欺负同学为乐,真的可笑又荒唐,算了,习惯了,反正还有一年就不用见到他们了,想想心里也舒服。

  

  

  等到上课时间到了,夏老师缓缓走进教室,她用温和的语气说道:“今天我们班将转来一位新同学,让我们欢迎乔穆同学!”

  

  

  这时众人都议论纷纷,同学a:“是不是那个女校霸呀?”同学b:“好像是吧,我去,应该不可能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  在说话之间已经进来了一个,穿着校服,但是看起来阳光帅气的女生,她就是那个让所有人都害怕的女校霸——乔穆

  

  

  她这个人性子挺活泼,看起来也阳光,但谁也想不到,她竟然是个女校霸,说起话来无忧无虑,开始了介绍:“哈喽,大家好,我是乔穆,穆桂英的穆,平时喜欢打篮球,但是也喜欢一些文静的活动,我脾气有些时候有点差,不要惹我啊,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和大家好好相处,一起努力考进市里最好的高中,大家一起加油呀!”

  

  

  说实话仅凭她的外表,以及自我介绍的方式,就很难让人联想那个能把人打废的的女校霸,一道声音把我拉回了现实,是夏老师:“沈言,你愿意让乔穆同学和你一起坐吗?”我点了点头,没有说话,老师也明白了我的想法,也朝我点了点头,说到:“乔穆同学,你去和沈言同学一起坐吧。”“好的,老师。”她很爽快的就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一节课下,我们也没有多少交流,不过夏老师今天忽然提起来报社团了,她戳了戳我的胳膊问道:“沈言同学,你准备报哪个社团呀?”我转过头对她说道:“不清楚,没有我喜欢的,报合唱吧。”她笑了笑像是思考着什么对我说的:“好,那我也报合唱!”我没想到会是这样,也永远想不到。

  

  

  我性格冷淡,不爱交流,很少有人愿意和我坐在一起,以及报一个社团,更别提有人找我聊天了,当我思考的时候,有个同学过来了:“沈同学下节政治课,政治老师让你去办公室拿剩下几个人的配套练习。”“好,我知道了,我这就去。”那几个人因为作业没有补完,政治配套练习被老师留在了办公室,也习惯了,等到我从办公室回来后,我的桌子上多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:

  

  

  “Can I get to know you? ”

  

  

  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8)